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浪公主(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公主(6)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可安琪兒對這等“美色”卻無動於衷。她心想。哪個傢伙這麼敢輕視我啊,我可是堂堂的公主,他除了鼻子高點,身材健壯點,面孔順眼店,眼神酷酷點……以外什麼也不好,簡直就是座南極大冰山啊! 

  麓髹爺爺看到這兩個人互相僵持着,敵視着,不禁有些好笑,他趕緊打圓場:“你們呀你們,以後一起去旅行呢,還那麼放不下,雷奧,你還是讓讓她吧!” 

  聽了麓髹爺爺的話,安琪兒一陣竊喜,她說道:“豬頭,聽到了沒?你得讓我!!!哈哈哈!我們以後還要去旅……什麼!和他去幹什麼?”安琪兒好像聽到爺爺說什麼和他去旅行?!。 

  “咳咳,那我再說一遍。因為呢,安琪兒一個女孩子家一個人去尋找遺忘水晶太危險了,所以本人決定,由雷奧護送安琪兒一起去,,也就是說,你們共同努力,找到水晶,併到魔燼火山請求神靈的幫助,就這些啊!”麓髹非常平靜的說道。 

  “oh my god!!!!!跟這個冰山去,那還不得悶死啊!況且這個傢伙那麼不知好歹,誰想跟他去啊!”安琪兒暴跳如雷,“喂,雷奧,你怎麼說說啊!” 

  “既然爺爺叫我去,那麼陪一個醜八怪去我夜萬死不辭。”雷奧依然表情冷酷。 

  “請注意措辭好不好啊!你說我是醜八怪嗎ˉ—ˉ^ !?” 

  “你到蠻有自知之明的。” 

  “你……”安琪兒已經被他氣的語無倫次了,“你……等着受死吧!”拔出冰藍神劍,吼道。 

  “聽說你的那靶劍都是“劍未觸人,人先死”那我今天就試試吧,看看是我的魔琴厲害還是你的那把破劍厲害!“一說道對決,雷奧立刻來了興趣,畢竟他從未輸過。 

  “比就比,who怕who啊!”士可忍孰不可忍!安琪兒心想。 

  眼看真要動刀動槍了,麓髹也不能做事不管了:“兩位高手啊,別打了,都是自己人嘛。琪兒,想想的父母和國家,快點出發吧。雷奧,你也真是的,別耍小孩子脾氣!” 

  安琪兒一想到父王母后,就立刻瀉了氣,她輕聲說道:“好吧。” 

  雷奧問道:“爺爺,我們去哪裡尋找遺忘水晶呢?”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多少,從古書上記載,好像要穿過一個叫魔幻森林的地方,……後來去哪裡我就不知道了,真是慚愧,你們自己邊走邊找吧!” 

  “啊……”安琪兒驚叫,“到頭來一點頭緒都沒有……5555555,父王母后……” 

  “醜八怪,別哭啦,吵死人了,吃過早飯我們就出發,去魔幻森林吧。” 

  …… 

  “啊喲喲,沒想到一頭豬也可以把飯燒得不錯嘛!”木製餐桌前,安琪兒完全沒有淑女形象的吃着,嘴巴里塞滿了蛋糕,煮蛋,麵包,意大利通心粉,大餅,油條……說話都嘟嘟囔囔的。 

  “琪兒快點!”麓髹爺爺催促道。 

  這時,雷奧站了起來:“我吃飽了,我只看見一隻超級大肥豬正在我面前狼吞虎咽那!肥豬公主,我們該走了!OK?” 

  “切,跟你走就跟你走,我也沒那麼胖啊!” 

  “算了吧你。” 

  “#¥%6—&*^+?><!!!!!!” 

  …… 

  筆者:就這樣,兩個冤家打打鬧鬧的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對我來說你能看完就是給我支持,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會努力的!投票吧)~~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be better! 

  The same to you !  

您正在瀏覽: 流浪公主(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