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到來了,說起感恩節的由來,它有着這樣的一個故事。當年北美洲剛剛被發現的時候,這裡的人煙非常的稀少,只有原有的一些土著的居民在這裡生活着。但是隨着人們通過航海的技術來到了美洲大陸,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到了這裡進行着生活。

  一開始,新移民過來的人並不能很好的生活在這片土地,他們也經常吃不飽穿不暖,這樣一來他們在這片大陸只能過着饑寒交迫的生活着,就在這個時候,土著的印第安人拿來了糧食和乾糧給這些人們食用,後來還慢慢的教會了他們如何在這裡耕耘,慢慢的這些新來的人們的生活一天變得比一天更好,那些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便一去不復來了。

  到了第二年的時候,通過大家的辛苦耕耘,大家都過得豐衣足食。這個時候人們覺得應該要感謝感謝之前對於自己幫助非常大的土著居民們,他們覺得如果沒有印第安人的幫助,可能現在自己還是沒辦法好好生活。因此他們合起伙來做了一些火雞肉來送給印第安人食用,印第安人們也非常高興的接受了這些禮物,他們認為自己只是盡了一些綿薄之力罷了。從此以後,大家就把每個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定為了感恩節,並且在感恩節這一天,大家都要吃上火雞肉,這樣才算真真的過了節,這一點就像我們過年要吃年糕差不多。

  昨天因為是感恩節,我也請了爸爸媽媽去火鍋店裡吃起了火鍋,媽媽最愛吃得就是火鍋,在感恩節這一天我也要做一個會感恩的人,讓我們大家都一起學會感恩,帶着一個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