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我們相遇,三年後我們分別。三年看似長卻短得可憐。傻丫頭這三年裡你的微笑是我的動力。

  相遇時你的微微一笑

  還記得我們一起步入校園的時候,你一身白色的連衣裙,披肩的短髮臉上帶着淺淺的微笑,我站在你旁邊有些自卑。我感覺你就像是那高高在上的白天鵝,而我是那最不起眼的醜小鴨。我低着頭從你身邊走過。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拉住我的手,然後對我微微一笑,你臉上的小酒窩特別深。你有些不好意思微紅的臉“同學,你好!”你看着我。我迴避你的眼神有些不知所措。現在回想起當初的自己和當初的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多麼自卑,是你告訴我說微笑是自信的根本。

  課堂上你的自信一笑

  數學課上班主任臉色鐵青大叫“你們就這麼笨到這個程度嗎?這麼簡單的題目都寫不出來。”突然班主任盯上了正在和周公下棋的你,果不其然他叫了你的名字,你被嚇醒,班主任讓你上去寫那道題。你大步流星的走上去。我望着你的背影有一種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感覺。可你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你居然寫出來了還對了。只見她朝全班微笑,我知道那是自信。

  宿舍里你的哈哈大笑

  在外界別人都以為你是那種窈窕淑女,可事實卻並非如此。在宿舍的你就是一個神經病,喜歡吵,喜歡鬧。你在宿舍你有時會毫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三年時光就這樣過了,希望我們能不忘記彼此。傻丫頭。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