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社會是盞明燈,那麼裡面的燈絲布滿着血和肉。一堆堆腐爛的肉,寄生在社會這個明燈里。大海的精華一天一天的被吸收,明亮的燈滅了? 

  謝謝有孫中山的喚醒,他在緊急時刻熄滅了明燈的火焰,將裡面的燈絲一點點的拔出,給予它們心的生命和身軀。其實它們是善良的,只是在那時他們沒有選擇的餘地。要麼被人奴役,要麼就選擇奴役別人。不過歸根結底還是死。從前是牛馬,現在要做人。呵!說得好啊,有了我們親愛的毛主席,我們國家富強了,強盛了。東方紅上空了,東風一號、二號,人造衛星……都上空了。幹得好毛主席,做的秒孫中山。 

  現在一切重頭來,胡錦濤。一個響亮的名字,他就是我們現在的領導人。他帶領着廣大人民群眾走向“富強,民主,科學”他在山頂上為我們插上了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有了你,我們的教育事業發展了;有了你,腐敗逐漸減少了;有了你,小康社會不在是個夢想;有了你,現代化步伐加快了…… 可是你又獲得了什麼?我時常在新聞上看到你從容自若的身影,你用和父母團聚,和家人生活的時間來換來祖國的富強。你是沈浩,你是雷鋒,你是中華子孫千千萬萬個人民的精神寄託。胡錦濤主席,我應該怎麼形容你。你的確非常好,可是你失去了許多,就像沈浩同志一樣,你犧牲了許多,卻只換來了一個笑。難道笑能滿足你們這些中國共產黨?難道你們不用玩樂?難道你們不用花錢?可是你們怎麼回事啊?既不花錢,也不享樂。這難道是馬克思主義思想? 

  可惜啊!你們這樣的人才如果能多幾個就好了。可惜啊!你們這樣的榜樣如果能多幾個就好了。非常遺憾啊!你們生在中國這廣大的土地上,你們只能選擇中國,你們只能說因為我是中國人。其實中國人很自私,總是想因為他們是中國人所以他們要做,可是怎麼不想想自己也是一名中國人,為什麼自己不奮鬥一下呢?別人都在奮鬥為什麼自己就不奮鬥呢?為祖國奮鬥一下,就一下下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