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駒過隙,時間猶如一條川流不息的江河,一去不復返。

  還記得初一剛進校門的場景,幾個認識的女生一起在教學樓前的班級分配表上尋找自己的名字。到了各自的班級,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就自己悄悄地找到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同學們也會相互靦腆的問對方的姓名。慢慢的,同學們被分成了幾個小組,在小組中,合作使大家的關係近了起來,接着,和班上的所有同學也慢慢的有了話題。大家互相關心,相互幫助。

  到了初二,大家的關係更好了,男生們懂得關心女生,女生也會關心男生。跑完百米賽跑,同學們會給對方一瓶水,學習上有困難,同學們會相互幫忙,耐心講解,我們彷彿是一家人。

  轉眼間,我們升入了初三,我們之間更多的是相互鼓勵與支持,相處了三年的小夥伴已經成為了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在初三,更多的是壓力,我們面對的,是人生中一個重大轉折點,這是一場戰爭,只是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考兩個字,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只有堅持下來,才是贏家,只有奮鬥一年,才能出眾,只有能吃苦,肯吃苦,才能成功!中考不是兒戲,她它需要我們用心去對待。老師時常跟我們說,中考就是考人生,奮鬥一年,不管結果如何,你就不會後悔,但是你沒有竭盡全力,這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遺憾。

  初三的小夥伴兒們,我們是初三的學生,我們就要吃屬於初三學生該吃的苦,奮鬥吧,拼搏吧,2019年的六月,讓我們寫下屬於自己的輝煌和驕傲!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