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9月22號,今天,我聽到一個很令我震撼的消息。李純純的母親,出車禍了。 

  李純純是個好女孩,我們都那麼說,但好人未必會有好命。關於李純純的家庭,我不想多說,我了解的也很少,只知道她家不富裕,而純純的母親,在外地打工,很少回來。就在剛才,穆老師說純純哭了,而我站在18班門口時卻沒注意到! 

  還記得初1的時候,和純純一個宿舍,當時純純就對大家特別好,那年春天,穆老師就對大家說過,純純的母親是去外地打工的,那年春天,純純的母親就很不幸的被偷了錢包和手機,那時穆老師說了一句話我現在都記得,穆老師說:“人沒事就好。”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遭遇那麼多的不幸?為什麼這個家庭頻頻受創?有時候真想分一點好運給她(如果可以),和純純比起來,我真是太幸運了!可我又能怎麼幫她呢? 

  我知道,她在這個時候,心靈很脆弱,所以我不敢去安慰她,安慰她只會讓她更傷心,也許讓她自己去安安靜靜的待一會兒會好的多,等她自己慢慢忘卻或想通了就好了。我能幹什麼呢?我只能在下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給她一個笑臉,我只能在今後為時不多的日子裡力所能及的幫她一把,可能我能做的只有那麼多了,感覺一個人的力量好微小。命運如此多變,誰的成長曆程里沒有苦澀的回憶?把兩年前穆老師的話改一下,只要人活着就好。有生命就有了萬物之本,純純的成長曆程可能比別人要坎坷,但我相信她在未來一定會比別人更堅強!  

  穆老師說,純純的母親住院昏迷了整整3天,今天剛醒就給純純打了一個電話,說了一句話“純純,你要堅強!”發自肺腑的一句話,發自內心的愛,在自己命運迷茫的時候,依舊惦記着自己的女兒,是的純純,無論怎樣,請一定要堅強,這是您母親和我們大家共同的願望。 

  人的生命是多麼的脆弱啊,每天都有不幸的事發生在不幸的人身上,而我,在這寶貴的時間裡,居然還在為功課太多而發愁,老天已經給予我很多很多了,我還在苦惱什麼呢?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煩惱的呢?我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幸福,而我卻還那麼不知足的去抱怨生活。學習苦點累點不是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未來嗎?難道我還會期望不勞而獲?我怎麼可以那麼的天真?我怎麼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笑對人生呢? 

  現實總是那麼不公平,看到其他人受苦受難,心裡真不是滋味,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