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妹妹呢,我的家裡就有一位,她是一個很霸道,很小氣的女孩子。

  先不說她的任性,就說她的小氣,那可是出了名的。就拿前幾天的事情來說吧,表叔家的孩子來我們家玩,妹妹還比他大幾歲,按理說應該讓着別人,關心別人才對,可是他卻讓我們大吃一驚。吃飯的時間到了,表叔家的孩子坐在了妹妹平時最喜歡做的凳子上,那個凳子是妹妹纏着媽媽好久,媽媽才買的,他把那個凳子當成了寶,很是珍惜。這不,一看見自己的寶座被新來的成員佔據了,心裏面的怒氣直接上來了,霹靂啪啦的就是一頓數落,把表叔家的孩子給弄哭了,而他自己呢也被媽媽挨了一頓打。

  還有一次,他在學校里打電話回來,說是老師讓家長去學校,媽媽一聽電話就着急了,是不是孩子生病了,還是出了什麼事了,於是急急忙忙的就去了學校,回家后媽媽給我說了一下情況,我笑的肚子都痛了。你可能會納悶,什麼事情這麼好笑,我就來給你分享一下吧。老師讓他們學習造句,用祖國來造句。很多同學都說我愛我的祖國,偉大的祖國,但是妹妹的卻是祖國是我的母親,按理說這句話沒錯,但是偏偏有一個男孩子造句說我的母親是祖國,這就讓妹妹很不爽了,這分明是盜版的句子嘛,於是她就說別人是錯的,自己的才是對的,老師也是為了緩解一下氣氛,就說這沒什麼,一個造句而已。但是妹妹太小氣了,賴在地上哭了起來,還很是傷心的樣子,老師實在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了媽媽。這不妹妹在學校里愛了媽媽的一頓打。

  妹妹啊,做哥哥的也想勸勸你,改改你的脾氣,不然你以後會很難處理人際關係的。這就是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