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變,我想到的變色龍,它會隨着周圍的環境,不斷的變換自己的顏色,更好的保護自己。人也是這樣,隨着生活環境的變化改變自己,為了更好的適應。

  我是個比較內向的人,自然我的朋友性格與我相同,我們都在實驗班,但是她在一次考試中出去,後來她說想回實驗班,在我的“幫助”下,她成功回到實驗班。

  我以為她還是原來的她,休息與她溜達,路上有好多她認識的人,還有找她去玩的校外的人,她開始買高跟鞋,好看的包,打耳眼,買耳環,開始化妝。只覺得好陌生。

  身邊不止她一個在變,原本文靜單純的女孩開始染髮,變得有心機。

  我也許也有變化,但是我依舊知道一個學生該做的事,看着她們的變化,我不知道是她們的改變,還是環境的改變。

  人都是會變的,我也會變,是歲月的磨練還是自己墮落,心中的信念會幫你選擇。

您正在瀏覽: 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