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你喜歡林俊傑嗎?我很喜歡他的那首歌??《江南》,因為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你做過明星夢嗎?地球人都覺得當明星又能賺錢又能出名。像我就這麼覺得。哎!人生啊!我又在為自己的未來發愁。你看,當明星吧,沒那個條件。想當個什麼科學家,沒那麼好的腦子!算了,不是還早嗎?我還是做我的春秋大夢吧!

  到了學校,想到又要背英語又要學數學,煩死了!對着天空喊,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我在彷徨,找不到方向。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

  現在,我只能聽聽音樂來緩解鬱悶的情緒。聽着林俊傑飄然不定的嗓音,我也被帶到了江南,打着一把油紙傘,站在紛紛揚揚飄舞的細雨中唱着:“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心碎了才懂……”

您正在瀏覽: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