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變!變!變!現代社會科技越來越發達,變了又變,科技讓我們更方便、更享受。  

   手機,變了。原來磚頭樣的“大哥大”轉眼變成了一台小巧而多功能的手機,聽音樂、玩遊戲、寫彩信,樣樣都行,還能攝影……方便真無話可說。  

   傘,變了。以前的傘是油布做的,笨重,不結實,不耐用。現在的傘不僅花色多,材料多,還能防紫外線呢!  

房子,變了。以前的小平房,房子小,光線也暗,通風不好,影響我們的健康。現在房子高了,不僅美觀大方,而且裝修用的材料也更環保了。  

   吃的,也變了。隨着時代的變化,轉基因類的高科技食品漸漸取代了傳統食品,營養更豐富,味道更可口。  

   科技的日益發展,把我們推進了時代的新潮里,許多東西都變了。未來,變化一定更大!  

您正在瀏覽: 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