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生氣的高德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生氣的高德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叫高德意,別看他是男生,但他頭髮長長的,很文靜。他有一個優點,就是不管怎沒樣,他都不生氣,因此,我們都管她叫“女 男人” 有一次,我們想讓他生氣,就施行A計劃——嚇唬他,於是,我們就躲起來,讓他走過來,嚇他一大跳,結果,不但不生氣,還笑嘻嘻地對我們說:“我們一起玩兒吧。”我們見A計劃不行,就施行B計劃,我們把足球一踢踢在高德意臉上,我們想:這次肯定火山爆發了吧。可是,現實不是想象的那麼順利,他懷着抱歉的心情說:“對不起,打擾你們踢球了。”我們羞得趕緊跑了。我想:高德意呀高德意,你為什麼不生氣呢,害得我們羞得那樣,我一定會回來的。於是我就對夥伴們說:“沒關係,還有C計劃。”夥伴們說:“對呀!還有C計劃。有請我們的罵人——杜洪濤。”我鎮定的對杜洪濤說:“現在就靠你了。”“OK,保證完成任務!”杜洪濤胸有成竹地說。他對高德意展開了“口沫攻擊’’.高德意的耳朵好像塞了棉花,什麼也沒聽見一樣,杜洪濤罵累了,就回歸大本隊說:“高德意太厲害了,還是‘投降吧’。”於是我們就一一給高德意道了歉。 這就是“女男人”高德意。

您正在瀏覽: 不生氣的高德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生氣的高德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