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亞病夫”是外國人以前對我們昔日的中國之稱。因為在當時,中國太落後了,在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可是,在幾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徹底翻身了,摘掉了“東亞病夫”的破帽子。 

  從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經濟大大發展了,一排排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拔地而起;一件件家用電器滿目琳琅,我們毫不猶豫地丟掉了昔日那破舊的茅屋。經濟發展了,我們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逐漸提高了,家家戶戶都走上了小康生活,家家戶戶都過上了舒適的生活。經濟發展了,科技也飛速發展了,我們中國生產的高科技產品越來越多了。航天飛機探索宇宙的奧秘;電子計算機奏出了美妙的交響``````我們毫不猶豫地丟掉了老牛破車。 

  隨着中國各方面的飛速發展,中國有能力在自己的國土上開辦自己的工廠了。特別是在中國的特區,那裡開辦的工廠更多了。比如深圳,它本來是一個小小的“漁家之村”,到處都是那破舊的房屋。那裡的人們只能靠捕魚為生,要是不捕魚就等於吞食了他們的生命。可如今,小小的“漁家之村”變成了美麗繁華的大城市,深圳的人們再也不用靠捕魚為生了。他們都有了自己的一份工作,有了工作自然就有了薪水,他們再也不用愁沒魚捕該怎樣生活了。 

  中國在騰飛,中國在發展。中國的每一寸地方都在以驚人的速度在發展。雖然中國現在還是發展中的國家,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世界第一強國。 

  中國在變化,中國在發展,中國在騰飛!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