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似乎沉寂得特別早,牆上的指針才剛剛奔到了9點,窗外卻已陷入深夜12點的死寂,昏黃的街燈下,偶爾投射下幾個慢姍姍的疊影。街上的店面都好像被人潑了一盆冷水,清冷清冷,只有路上不時鳴叫的出租車刺動着我也慢慢沉陷的神經,從街上一直刺穿十二層樓的空氣,也許它不只到了我的耳內,但我不知道它的穿透力究竟能到哪。

  也許那高掛的明月知道。

  或許在幾十億光年之外,他還在望着我們,也聽到了汽笛聲,看到這一排排的高樓,一扇扇與黑夜融為一體的窗戶,裡面鎖着的乾涸的心,繼而陷入死神的夢境,也看到爸爸媽媽躺在床上說著明日的計劃,漸漸進入夢鄉,爸爸哼重的打呼聲,媽媽安詳的睡容。

  好了,睡吧!星星都累了,連光都懶得閃一下,那我們也睡吧,抱着黑夜入睡。

  溧陽市實驗初級中學九年級 彭蘇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