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和親情誰更重要》這是我初中時寫的一篇文章,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能多方面的發展,就讓我們互相交換改作文……事情就從這裡開始的:我上小學的時候就很受同學的歡迎,再加上我的性格開朗,也挺樂於助人的。自然,他們都喜歡和我在一起玩耍。上到初中,朋友多得更是數不勝數。可是,就是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嫉妒我的性格,竟然時不時的作弄我。同學們告訴我后,我還無所為,因為我覺得事情並不大,再說了鬧大了又有什麼呢?所以我一直沒在乎。過了很久,她也不來找我的麻煩。我還得意地在朋友面前說:“瞧,我當時的做法是對的,如果我把那些事情鬧大了,現在還不知怎麼收場呢?哈哈……”他們的回答是笑我太天真了。

  恩……當時我還很納悶。可是,我現在知道了,我當時確實太天真了。從小學到現在,我才正整的知道她原來是這麼的一個人……她——一個花季的女孩,心裡卻有那麼多的壞招。至從我上到初中來,三番五次地被老師叫去,我還在想奇怪?同學們偷偷地告訴我,原來是她在我的背後搗鬼。說真的,我還沒有太相信他們的話。從這一次的改作文來看,我徹底地了解了她這個人。平時我的作文是她的同學改的,由於她臨時有事,說是讓她幫個忙。那個時候的她,一口就答應了。我還在想:“她這麼熱情!”當她把我的文章改出來給我時我愣住了,40分。“天啊,我從來沒得過這麼底的分啊!這文章可是我最滿意的,這是為什麼呢?”我默默的想着,但是我沒有吭聲。事後,我看了她寫給我的批註和評語,“什麼跟什麼呀?全不對嗎?她的學習這麼好,怎麼可能分析能力這麼差呢?這,這,這全是針對我嘛!天啊,從小到大我都是那麼的苯。”我情不自禁地說了出來,當我重新抄作文拿的給別人看時,47分。40分——47分,天壤之別啊!

  這件事發生不久,本校的很多人都知道了,我明白了她的為人。也就事這件過後,她的朋友一下子少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