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刷牙洗臉完便下樓吃早餐,今天的早餐說我最愛吃的荷包蛋和三明治,我不由得食慾大增。媽媽在一旁說:“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我說:“媽媽,你不去當廚師怪可惜的,你廚藝那麼好。”媽媽在一旁嘆氣說:“廚師挺好的,不過每天累死累活的。”吃完早餐我便帶晨晨出去玩了,晨晨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來到公園,小蕊和小月在涼亭等我了,我抱着晨晨向她們走去。小蕊指着貓說:“這隻貓好可愛啊!能讓我抱抱嗎?”我說:“可以。”小蕊從我懷裡抱走了貓,晨晨在小蕊懷裡似乎很不願意,立刻從小蕊的懷裡跳了下來。小月在一旁說:“看來小貓很不喜歡你呢!”小月抱起了小貓,小貓在小月懷裡似乎很享受。小蕊嘟嘟嘴說:“不喜歡就不喜歡。”接着小蕊氣走了,小蕊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晨晨從小月懷裡跳下來,走到小蕊那裡。小蕊不滿地說:“你是來看我笑話的吧。”晨晨喵了幾聲。我把小蕊扶起來,小蕊的膝蓋流血了。小月說:“到我家來吧,我家有醫藥箱,我經常處理這些小傷口。”小蕊點點頭。

  我們來到小月家,小月帶小蕊去包紮傷口了,而我在參觀小月的家。小月家裡還有游泳池唉,下次一定要小月教我游泳。突然一隻小狗跑到我腳下,着實嚇了我一跳。我在想:哪裡來的小狗啊!不會是小月的寵物吧。我把小狗帶到小月的房間,問“這隻小狗是你的嗎?小月。”小月一邊幫小蕊包紮傷口一邊說:“這是我前幾天在路邊撿的一隻小狗,我見它受傷了,便帶回家了,現在看來它好得差不多了。”小狗突然撲向小蕊,吐出舌頭舔舔小蕊的臉頰。我抱着晨晨說:“看來這隻狗很喜歡你呢!小蕊。”小蕊驕傲地說:“那是。”小蕊跟小狗相處得特別融洽。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