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嫣紅楓葉裊裊飄落,陣陣輕風掠過發捎,撫摸我的臉頰。朦朧秋意籠罩天際!懷念迷戀秋的詩意!仰望天空俯視碧水,燦爛紅霞遼闊田野,勾勒出一幅柔情蜜意的溫馨畫卷。聆聽那細細的流水拍打岸石的叮咚聲,徐徐秋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鳥兒的歌聲依舊那麼清脆,使人陶醉!構成了那百聽不厭的田園交響曲。和諧而愜意!醉人般的憧憬徜徉着大自然的情懷,編織着綺麗的彩色夢幻!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你可曾憶起昔日的柔情!在那裡我們雙雙嘗試着愛情的蜜汁,咀嚼快樂的喜悅!過去的足跡,遺失的笑語,今已不在!機械式的雙人車為你孤獨的守候,縱有千言萬語今也無聲。蕭瑟的秋風聲里,喃喃的呼喚編織幽幽之夢。串串的呻吟搖曳心中屢屢思絮!飄泊的心天涯未歸,只為等你…………孤帆漂流於心中無垠的大海,沾滿希望的楓葉托予那浪跡天涯的流水,盛載我的 濃情飄揚過河! 

   拾起一片楓紅的落葉,尋找那段失落的情懷,多次踏尋愛你的足跡,吾惘然。拾起碎夢片片,重新組編那份摯誠的夢,依稀可見。無限的思念,無數的寄語,唯有時光沖淡對你的遐思!可對你的那份執着,心中偏偏泛起無垠的漣漪!孤獨正緊扣我的心扉,慢慢的逼近我,吞蝕我。秋意的眷戀!滿懷思念寄予紅楓,寄予流水,寄予信箋來釋放心中的那份孤寂和對你的情懷,心靈的失落! 

   晚霞依舊托着婆娑的腳步,蹀踱夕陽,落日餘暉緩緩而去,獨自漫步河邊,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是惆悵;是洒脫;是深情;是靜謐?喚回的是這一季秋的落寞和孤寂!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