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亂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亂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那麼地喜歡陳綺貞的《after17》,一遍又一遍地讓它在我的耳邊迴轉,從來都不會感到厭倦。我也從來都不確定她唱這首個時什麼樣的心情,是存在於什麼樣的狀態,我只是覺得我聽着有些落寞。當然,這只是個媒介。

  落寞,落寞,像沉落在時間底的沙礫一樣寂寞。也許,現在我就是沉落我的時間底的一顆渺小的沙礫,我會隨着時間的顛簸而搖蕩,我任由時間撥弄我卑微的生命,不斷漂泊流浪。

  我想把我完全浸在水裡,浸在那種清澈見底的像琉璃一樣美麗的湖或是像藍水晶一樣空靈的水裡,然後選擇一個屬於天空的姿態沉寂,一直仰望着天空的喜怒哀樂和冷眼直視這世界的浮華與繁華、璀璨與黑暗,潔凈與骯髒,用隔着一層蘭色水的視線。僅僅隔着一層水的距離,甚至是我在水裡看人,人在水外看我都很清楚的那麼一層水,我都會看這個世間看得更清楚。

  我要在水裡呼吸。我會在水裡呼吸。所以我會在長久,我甚至會感到愜意。我在水裡呼吸到了不一樣的寧靜,我呼吸到了那從湖的心底的來的寧靜。

  於是,我得到了片刻的寧靜,水把那些喧囂和雜亂拒之其外。它們顯然是不會就那麼罷休的——它們把睡眠撓得晃晃蕩盪。我煩了。我試圖把MP4帶入水裡,可是MP4被擋在了水外,而陳綺貞純凈的歌聲卻一直在我耳邊縈繞。

  我確實不確定她唱《after17》時的心情和狀態,現在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絮絮叨叨、詞不達意地說了一些我亂想的廢話。但可以確定的是,湖心底的寧靜和陳綺貞甜美的歌聲沒能壓得住我心裡的狂燥。如果哪一天沉寂的湖水因為她心臟里的某些沙礫的爆發而爆發,請你不要驚訝,因為這是必然的結局和開始。

您正在瀏覽: 隨筆亂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