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去逛街。

  嘻嘻,這是今年第一次騎電動車哦。

  先是我被搭着電動車去,爸爸帶着他們騎三輪車,本來我也想過要駕馭三輪車,不過她們說那個太難,便試也沒試就放棄了。

  恩,就逛了一圈,說說笑笑,走走停停,買了吃的用的...不過我們每次都是晚上出來玩耶,也只有晚上大家都有時間。

  主要想講前天晚上回來的過程,歸程我堅持一人騎電動車回來,爸爸帶路,跟着她們,我開着燈,小心慢行,好在這一路也沒什麼車子,真是,那次的經歷怕了,摔得那叫個慘。那次是早上,我搭人去買早餐,結果遇到了凸出的坑,就摔了,扯出一抹笑,那次...

  這次也是,一到有坑的地方,我便急剎車,停下,能繞則繞,不能繞過的,一咬牙,一跺腳,便衝過去,無奈的是,沒到這個時候,看着前面幾個停下來望着我笑的身影,哎,她們,我搖搖頭,衝過那道坑。

  恩,這晚最難忘的還是騎電動車吧,這次出去逛也是為了幫妹妹尋滑板。

您正在瀏覽: 夜晚(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