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漫長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漫長的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拖着長長的尾巴,在每個人的童年逗留,給每個人分配着不同的回憶。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大人的夜晚是個漫長而孤獨的時光。 

  有一次,媽媽要外出,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起初,我心裡高興極了,心想:再也不用受她的束縛了。我喜出望外地和朋友約好時間,一起出去玩兒。這種心情就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重獲藍天的自由。但是,現實好像並不是這樣。很快,夜幕就降臨,明亮的天空被黑暗吞噬了,我的心裡開始感覺到害怕。於是,我就準備把所有屋子裡的燈都打開。當我向黑洞洞的屋子走去開燈時,手不由自主地打顫,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我接到朋友的電話,邀我下樓和她一起玩兒我的心才被解脫,心想:趕快離開這麼恐怖的地方!我高興地答應了。但晚上回家上樓梯時,我才又一次開始了恐怖的心理。樓梯里燈光很弱,我一個人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向前走去。側耳細聽,樓外的風聲呼呼的怒嚎着,樓梯里靜悄悄的。我的腳步聲也越來越快,心想:後面會不會有人跟蹤我?我該怎麼辦?腦子裡突然想起那些可怕的情景。雖然心裡說不要胡思亂想,但還是禁不住想起。我開始唱歌,用歌聲來壯膽。我記得,那次上樓是最漫長而可怕的一次了。回到家中,我趕緊躺進被窩裡,蜷縮着身體,不敢睜眼,於是,我就那樣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以前總是媽媽陪我上樓,陪我吃飯,守在我身邊保護我,而我卻厭倦這種生活。但是,離開了媽媽的保護,我又能做些什麼呢?我明白了,母親是最愛我們的人,有了她的保護,我們才可以快樂的生活,所以,我們也應該用心去愛我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最漫長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漫長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