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奉節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節的夜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奉節的夜晚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三(3)班:史定傑  

  每當夜色悄悄地降下帷幕,我的家鄉——重慶奉節城就變得更加迷人。  

  照明燈、禮花燈、噴泉燈、草坪燈……數不清的燈盞像從天而降的流星,把奉節的夜晚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燈光閃爍的廣場上,人們笑容滿面地載歌載舞,小孩子不亦樂乎地追逐嬉戲。燈火通明的大街上,三五成群的年輕人,談笑風生地逛着街。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川流不息的汽車,讓奉節的夜晚靈動又熱鬧。  

  新建的人行天橋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整個橋身呈圓形,周圍連接着四條長形走道,彩燈順着橋身走了個遍,一閃一閃的,鳥瞰整個天橋就像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橋的正下方,是一個圓形大花壇。綠油油的草坪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彩燈和草坪燈的映照下,格外美麗。再看,天橋下的人駐足欣賞着天橋,天橋上的人依欄欣賞橋下的風景,讓奉節的夜晚更富有詩意。  

  美麗的奉節之夜,給了我童話般的陶醉。  

  指導老師:李春蓉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奉節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