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媽媽買了許多鞭炮和煙花,她說:“等到夜晚十二點才能放。”我問:“為什麼呢?”媽媽說:“過了十二點就是新的一年了”。看着那麼多鞭炮,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希望十二點一下就到。

  十二點終於來臨了,千家萬戶的人都開始放鞭炮。爸爸拿了一串一千響的點燃,就啪啦啪啦地響起來,媽媽拿了一根“鑽天猴”放,只聽“嗖、啪!”地響,一下竄到天上;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個“花中花”放,它“滋滋”地噴出五顏六色的煙花,可漂亮了;我又抓起一個“七彩燈傘”,點燃后看見一個有紅、黃、藍、綠幾種顏色的降落傘,從天上飄下來,美極了。這時,我聽到一聲大炮響,順着聲音,看到一個大炮炸開,無數小蝌蚪從天上飛下來,天空都被照亮了。後來,我又放了許多的煙花,有“魔術彈”、“明彈導航”、“奧運火炬”……

  真開心呀!今天的夜晚比白天還亮啊!

  山南小學301班周宇

您正在瀏覽: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