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的夜晚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夜晚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晨星,你怎麼了?難道你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了嗎?”

  “為什麼你這麼狠心?”

  “這句話應該我問你才對。”

  “哼!自己做了虧心事,為什麼要去隱瞞呢?”

  “晨星,你是不是發燒了?”說著,還摸了摸他的額頭。

  “讓開點,我很清靜,倒是你……”(^_^^_^,看來晨星是真的生氣了,我的計不錯吧,詩韻奸笑道)

  “晨星,你到底怎麼了?我一直是陽飛雪,從沒改變過的陽飛雪啊!”飛雪已經是淚眼汪汪。

  “晨星,別人怎麼說我都沒關係,可為什麼你也這樣啊?”

  “那就請你看看這些照片吧?”(死晨星,幹嗎這時候拿照片呢?我還想看好戲呢!)   陽飛雪拿着晨星遞過來的照片,上面不就是飛雪去找語寒的照片么?還有的就是和朋友撒氣的照片,難道是晨星以為我不重情誼嗎?飛雪這樣想到……

  “凌、晨、星、”向浩一字一頓地喊到晨星。

  “怎麼?又多了一個肇事者!”

  “你難道不知道飛雪是怎樣對你的嗎?……”向浩述說著這些天來飛雪對晨星的照顧。

  其實晨星又何嘗不知道呢?但友誼和仇恨已經覆蓋了他的內心,晨星也知道這樣做不對,但他還是鐵了心。

  “走,飛雪我們走。”向浩拉起飛雪就要走。

  “凌晨星,我要讓你永遠記住今天。”飛雪正準備走,歐陽琪琪就沖了進來,對着海詩韻大喊:“賤人!今天這個局面你還嫌不夠嗎?” “飛雪已經和晨星鬧彆扭了,你怎麼還執迷不悟?”眾人都不明白,這和海詩韻有什麼關係啊?

  “是你,這一切都是你策劃的,你其實是想讓飛雪受傷,卻沒想到晨星會幫她擋住後來,你知道晨星很在乎飛雪珍惜不珍惜友誼,就故意揭短,其實你也知道飛雪沒錯。當日,那車子撞向飛雪時,我聽到飛雪的呼喊聲,,正從這邊走來,卻奇異地發生你就坐在車子的後面,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其實飛雪還是好的。”(作者:呼~~終於大團圓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夜晚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夜晚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