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心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心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心記 

   上了六年級,大家都知道要面臨分別,心中不免有些不舍與難過.可這一切不可改變,同學們也只有無可奈何地面對. 

   而我也和其他同學一樣,想到即將分離,就滿心傷感.但我卻比其他同學多了一分不舍---母校.在母校生活了六年,對學校里的一草一木都有了深刻的感情,這一切怎能一下抹去? 

   校園裡的每一處景物都包含着我與夥伴的歡聲笑語;我與同學的追逐打鬧;我與朋友的嬉戲玩耍.操場上似乎在閃現我跳躍的身影;回蕩着我歡快的笑聲;瀰漫著我純真的幻想.站在操場上我回味着以前的種種,在心中默想:我可愛的母校啊,願你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學生及祖國的棟樑!突然,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多麼燦爛的陽光啊!如金子般灑落在人間,給人們帶來光明.熱量及希望.相信無論生活多麼潦倒,家境多麼貧困的人沐浴着明媚的陽光后也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憧憬吧.但願我也能像這一輪紅日,無論何時都對一切充滿希望. 

   走進教學樓,眼前的一切又把我拉回了過去.記得從前,我總和同學一起打掃樓道衛生.在勞動過程中大家有時會聊天,說說身邊發生的趣事;有時會討論,互相辯論一種意見不統的自然現象......我一級台階一級台階地邁着,想在偌大的教學樓內搜索着關於從前的點點滴滴.偶然注意到乾淨的台階,就不由想起和同學費九牛二虎之力擦拭的情景.鼻子一下子發酸,很想哭,可眼淚卻在眼眶裡打了幾個轉又迴流到心裡.可能是從心底感到哭泣也挽回不了事實.認為自己已不是剛入學的小毛孩兒,不應該再在校園裡哭的原因吧.是啊,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 

  到了教室,我認真觀看着裡面的一切,好象眼前的東西馬上就會消失.朦朧中,眼睛里似乎浮現出往日老師站在講台上講課的身影,那麼認真,那麼仔細.台下的同學聽得都很認真,有的側耳傾聽;有的冥思苦想;有的埋頭答題.這景象多麼和諧,多麼溫馨.然而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卻所剩無幾,我在心中默念: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願你們永遠開心.沒有煩惱.也許我所能做的只有衷心祝福吧,畢竟老師給了我太多太多關懷,同學給了我太多太多幫助,我真的很看重這些真情. 

  在母校走了一圈,回憶了六年的點點滴滴,心中由生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十分複雜.悲傷.可惜.不舍.無奈.一起湧上心頭. 

  母校是一個讓我們感到溫暖的家;一棵給予我們蔭涼的大樹;一個培育芬芳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心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