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心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心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成為了徐匯中學的學生,時間過得不多,卻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作業多了,學習壓力大了。學習成為一些學生頭痛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考試就像一項任務,只要完成了就行。所以,我每次都想:儘力吧,能考幾分就考幾分。絕對是抱着一個不好的心態去迎接考試。 

  其實,考試就是一個舞台。只不過平常我們見到過的舞台都是表演吹、拉、彈、唱或是舞蹈的,而考試這個舞台卻與眾不同。只要在學習的過程中勤奮好學、認真努力,都會獲得成功。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同學會討厭考試呢?想來想去,好像就這麼幾條:第一,太懶,第二,害怕考試,第三,恐懼考完後分數極差。 

  然而,上課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常常被忽視。有的同學在上課時打打哈欠,伸伸懶腰,昏昏欲睡。也就這樣,對上課的內容一無所知。最惡的是,考試中80%左右的內容都是老師上課提到的。哎呀,真的是不得不聽!  

平時,我們不願意為寫作業花功夫,草草寫完了事,很多同學無法全心投入;我們不願意為做題目動腦筋,上課的解題思路不認真聽,使上課所教內容不能透徹理解;我們不願意為寫作文用心思,隨便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文章……日積月累,會造成一大塊知識匱乏而學習力不從心。 

總之,學習是件快樂的事,關鍵在於我們要重視課堂,認真對待作業。期中考試不用怕! 

您正在瀏覽: 校園心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