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溪水潺潺,那是它尋求無邊海洋的旅程。小草發芽,那是它探索新生的旅程;大雁南飛,那是它最求美好生活的旅程,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一次充滿酸甜苦辣的漫長旅程呢?

  而在這黑暗迷茫的人生道路上,總會有那麼幾個為你點燃光明的人,無私的奉獻着一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給我們的教導是無限的,他們甘願為了我們傾盡所有,教會我們做事,做人。都說“孩子是母親忍痛從心頭割下來的一塊肉。”她們養育我們長大,我們心中最偉大的人物。

  十二年前,在一家普通醫院禮,我出生了。聽奶奶說,母親生下我時,沒有打任何的麻醉藥劑,結果直接痛暈在了手術台上。感謝我的母親艱難的生下了我,要我開啟人生正式的旅程。

  後來隨着時間一年一年的流逝,我長大了。可我的體質不容樂觀,幾乎一個月要病三四次。在這無數次的痛苦中,只有一次我倒現在仍然記憶猶新,那是我四歲的一個深夜,月光普照,外面一片寂寥。本來,一家人都誰的挺香的,可我突然的大哭打破了所有的寧靜。睡在我旁邊的奶奶立馬發現我的不對勁,馬上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燙的她一下子縮回了手。母親也在這時間趕了過來。了解我的情況后,她二話不說,直接衝出家門,抱着我向附近的醫院衝去。

  在去醫院的途中,因為太點播,燒得迷迷糊糊的我被震得不得不艱難地睜開眼睛。可是我稍稍抬起眼皮的那一刻,我看到的卻是一個與平日繼而不同的母親——一個踏着拖鞋,披着睡衣、散着頭髮的略顯蒼老的母親。剎那間,我的眼眶一下子變得濕潤了,及遞延了順臉頰而下。往日里極愛梳妝打扮的母親,今日卻為了我不顧形象,這也許就是母愛吧。

  母親的懷裡是那麼的溫暖,就好像冬日裡的暖陽。我又閉上了眼睛,悄悄的睡了過去。

  有了母親的陪伴,我的人生旅程變得十分溫暖。謝謝您,親愛的母親,我一定會在這充滿愛的旅程中越行越遠,成為您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