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灼灼紅葉,我拾起一片最燦的;翠翠樹葉,我摘一片最綠的;朵朵花兒,我取一束最美的;淙淙溪水,我拂一點最清的;而這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溫暖的——旅程。

  魚兒在水底緩緩地游着,太陽在空中高高地掛着,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即將開始我的校園生活。我的老師總會給予我許多的幫助,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上一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監考老師是音樂老師,可能因為他不是本地人的原因,他說起普通話來比較的奇怪也比較的困難,但他沒有因為這個原因就退縮,為了讓後排的同學弄清這個題目,他是讀了一遍又一遍,儘管在這個過程當中有人在笑他的發音不標準,但他也絲毫不介意,囑咐我們要認真做題,認真考試,這讓我感受到了老師帶給我的溫暖。

  我的母親學識並不淵博,但她會盡她所能幫助我、給予我。只要我的母親在家,她便會及時地檢查我的作業,有時我還會和她一起分享學校日子中的一些事情。她總是對我的學習特別上心!我每一次的成績她都會過問,這讓我很開心,因為母親是一個特別民主的人,考得好,就會有獎品,而考得不好,媽媽就去對我近日來的表現進行分析,並且糾正我的錯誤,還鼓勵我下一次要考好,這使我的成績一天比一天好。實際上,我和母親的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母親卻很了解我,在學校時,母親會抽空或者請一天假來看我,這讓我的同學可羨慕死了,着讓我感受到了母親對我的關懷備至的和溫暖,讓認為人生越來越美好和溫暖。

  當我考試失利時,同學們會伸出溫暖的手安慰我;當我身體不適時,父母會馬不停滴的趕來學校;當我浮躁不想學習時,老師總會幫助我擺脫煩惱,讓我靜下心來;當我傷心難過時,大自然總是會贈我一縷輕風,帶走我的憂愁!

  所有的所有都是人生的旅程,沒有失意的昨天,何來輝煌的今天和溫暖的明天,這漫漫人生,便是這世間最溫暖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