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共住書香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共住書香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面對讀書,我們總不忘這句話,書香縈繞,時時刻刻陪伴着我們,給我們的人生增添無限光彩!

  好讀書,讀好書。書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書是開啟我們美好心靈的慧眼,讓我們邁向積極向上的美好人生,讓我們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精彩,令人神往!渴望追求!

  在家中,我愛把自己的書到處都放上幾本,真正成為書香門第。例如:把作文書放在沙發的一角上,這樣在中午午休或坐下來休息時,可以隨時看上幾篇;在陽台上,放幾本植物百科全書,這樣,在種植植物的時候也可以多學習一下;在廁所里,放幾本小說類型的書,等,運用科學,合理利用時間。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肯擠是可以擠出來的。種種類型的書都會不同程度的吸引着我們,讀多種類型的好書,也就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程度的啟發!

  讀書,會令人忘記時間的流逝而投入到另一個世界里!

  書是智慧的沙,帶給你一份感悟,一絲清涼,書是有靈性的根,帶給我們一種美好心情,一種洒脫的自在。它似清風拂面,掃去心靈的塵埃,讓人澄心靜慮,找到心靈之初的清凈,透明。

  書又是心靈的窗戶,帶給我們的是一首舒適的歌,一部偉大的哲學。它在你目之所及,手之所觸,心之所想的地方,用細小的事情反應大道理,幫助你打造唯美的智慧人生,排解成長煩惱。

  書總之可以釋放我們心中莫明的抑鬱,讓人獨自清閑的享受本屬於自己的那份純凈與清閑。

  毛澤東小時候十分愛書,原本父親想讓他務農,但是他卻十分愛好文學事業,等自己早早活后就急忙偷偷藏起來,悄悄拿出自己心愛的書,仔細的讀起來。花費大量的時間讀書,他從不在意。少年毛澤東原本是個信神的人,但是讀書讓他漸漸變成了一個“無神論者”,以至於他在以後漫長的革命生涯中,成為了一個徹底的物主義者。

  魯迅,周恩來等偉人也是如此,後來也成為了讓中華民族驕傲的人才!

  書,言說情感心態,解讀成功之路,啟迪心智靈感,點播處世之道,在書的引領下,我們可以找到追求,可以創造積極向上的遠大理想,讓我們一同共住書香屋!一起在書香中快樂成長,也將成為偉大人才,去承擔起祖國大業,完成還未完成的任務!

  桓台實驗學校初三:劉浚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共住書香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共住書香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