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旅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如一縷春風拂過我的心靈,換得春花齊放。

  ——題記

  彈指一揮間已伴隨您走過一年歲月輪迴,看了春雨的禮堂;賞了夏花之燦爛;撫過秋風之蕭瑟;觸過冰雪的寒涼。萬千歲月風華抵不過您如春風般的照顧。

  初識遇到您,您身着大紅色T恤衫,一條皺皺的牛仔褲和一頂“蕭條”的髮型是我對您最深刻的印象。

  與您的遇見是那麼不經意,那麼輕輕然,您接手了我們班,遇見了平凡的我,從未想到您如春風般的照顧會扶起如朽木的我。那一日,您踏入我們班,對我們道:“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你們可以叫我張老師。”我默默地記下您的稱呼,誰知,您突然走到我身旁對我說:“我認識你哦,上次演講比賽之後我就關注到你了,加油啊!”我的心不禁微微一顫,什麼?張老師認識我?他怎麼可能關注如此平庸的我?從那一刻起,您一言期盼便成了我風雨里的明燈,我拼了命地學習,只為將汗水揮灑,博您一笑付芳華。

  可誰料得,那一日風雨夜裡一道霹靂將我飛翔雙翼擊傷。我痛苦,無助,絕望。為什麼?為什麼?我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付諸東流,付予流水?我害怕,我害怕讓您失落,讓您見到負傷的我時失望。那一夜,我拿着冰冷的試捲走到您的跟前,小心翼翼地輕墊着聲音道:“老師,我考砸了,我讓你失望了。”您只是點了點頭,接過我手中的試卷,翻了翻,許久,您富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這次錯的都是粗心,白丟的分!下次要考細緻點,不要犯低級錯誤,下次好好考!你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輕鬆一點,老師相信你!”一言“老師相信你!”如一縷春風撫過我受傷的內心深處,溫暖而又深沉。我知道,您對我的寄予的希望遠不止如此。您一言期盼如那光芒萬丈的神袛指引我前行。那一刻,我明白,拼盡全力!總有一日,我能夠“花開時節動京城,博您一笑付芳華!”

  您一言期盼是愛,是暖,是那人間四月天,感恩與您相遇。

  走過萬水千山;聽過百獸爭鳴;賞過萬紫千紅,萬千世間風華,抵不過您一言期盼。感恩遇見。

  ——尾記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