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段溫暖的旅程,有時精彩,有時平談。

  我現在過的可能很平談,每天馬上過去,我就馬上忘記,但是我兒時並不平談,每一天都似乎有個大“驚喜”在等我,我也會激動的去面對這個“驚喜”。雖然現在很多事都忘記了,但是我知道那時很美好,很有趣,我那時活得很自由,不拘束,不煩惱,若以後也能像兒時那樣美好就好了。

  後來開始人生的第一步一一上小學。一年級時,膽小,害怕,遇到困難就選擇逃避。後來我開始適應小學生活了,二到三年級說實話不太好,主要是常常被同桌知后桌欺服,自己也不敢反抗,也就那樣過去了,但是在三年級的成長禮上,我還是戀戀不捨這個班級,畢竟一起學習三年,感情是有的,儘管我有很多不好的記憶,但還是藏不住內心的留戀。

  四年級,分班,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開始,我可以在老師面前更努力,在同學面前更開朗些,我像是走上了逆襲之路,超越了以前的“不可能”,在班級里也有了存在感,這讓我知道了朋友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

  在成長的路上,我知道該如何坦然面對困難,和解決困難,這就是我以前的不可能。雖然小時候很快樂,但那時候遇到問題,也只能放棄,與其現在相比,還是現在更快樂些。

  成長,這個溫暖的旅程,雖然前途未知,但我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主張,因此永遠也不會迷失。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