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個漫長的旅程,而我們自己就猶如一個個行者,走遍大江南北,感受人間百味,但有時經歷的一件事,就會讓飽經風霜的人感到一縷溫暖。

  小時候為你拿書包的是母親,為你做飯的是母親,下雨天為你送傘的是母親,我認為母親無所不能,母親的肩比還天寬。但我錯了,母親所有為了我受的傷,都是無法彌補的傷口。

  一路有你相伴,便是一段溫暖的旅程,因為你,我心中的那種子也能生根發芽。

  有人曾說過:每一位母親都是一位漂亮的仙女,都有一件可以自由飛翔的羽衣,但當她做母親的那一天起,那件羽衣就被放到一個箱子里,而那個箱子卻不可能再被打開。

  記得每次吃飯,有我喜歡的菜,本來是一家人分着吃,而母親卻把自己的那份夾給我,說自己不愛吃。這,誰都知道是個謊言—一個充滿愛的“謊言”。一路上都是這樣,對自己不管不顧,我們飽了,心滿意足;我們挨餓了,自己難受。這一次次溫暖,常常出現在生活中,模模糊糊,有時自己並未察覺,母親正在為你承受着一次次刀割。

  母親啊,你的步伐為何變得如此緩慢,慢得已經跟不上了我的步伐?何時歲月的風霜悄悄爬上了你的臉頰,將你原本紅潤白皙的臉頰變得粗糙黝黑?十一年的春秋冬夏,你牽我走過一路繁花,下一次,就讓我牽着你的手,慢慢地走。

  漫漫人生路,有母親就足夠,只要有母愛相伴,不管走到哪,都是一場溫暖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