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捕海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捕海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傍晚,海水退潮,真是難逢捕捉海鮮的好時機。於是我和弟弟商量着去海邊捕海鮮,經過媽媽的同意后,我和弟弟在做着準備工作,弟弟去院子里拿了個竹簍,而我則拿了一瓶神秘道具。之後,兩人騎着車子來到了海邊。

  到了海邊,見到了難得一見的退潮景象,雖然海水才剛剛退潮,但是人們的興趣依然不減,海邊還是有很多人,正在駐足觀賞。夕陽夕落,給海面撒上了一層亮晶晶的光芒;夕陽接連着海邊,海水似乎要把夕陽吞沒;晚霞重巒疊嶂,色彩繽紛,奇形怪狀,人們欣賞着美景京津樂道。

  我和弟弟赤足走在退潮后的沙灘上,仔細在沙灘上尋找着有細小空洞的地方,因為這些地方往往是海洋生物用來呼吸生存的顯示。找到有空的地方后,我把剛剛帶來的神秘道具里的東西倒了一點在洞口上,這時,神秘的一幕出現了,可以看到洞裡面的海洋生物正慢慢的鑽出了洞口,迫不及待的往外鑽。等它鑽出了一半后,我眼疾手快的一把捉住了它,傾刻間,它就成了我囊中之物。 這是海里特有的海產品:俗稱蟶子。蟶子,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男女老少都愛吃,尤其是我的弟弟,對它更是情有獨鍾。趁着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捕捉一些帶回家,讓弟弟飽足一番。

  不過你們肯定在猜,蟶子到底是如何跑出洞口的呢?嘿嘿!這就要取決於我帶來的神秘道具里的東西啦,其實也不難猜到,我的東西其實就是鹽。眾所周知,海產類都喜歡海水。而現在剛好退潮,他們失去了海水,所以在這個時候在洞口倒一點點鹽上去,就可以讓他們誤以為是海水,於是他們就迫不及待的出來啦。

  利用這個辦法捕捉蟶子后,我和弟弟提着一簍蟶子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智捕海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捕海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