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鮮城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鮮城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媽媽請我吃了一頓海鮮大餐,之後我每天都要“口水直流三千尺”。今天我實在是忍不住,只好來到海鮮城玩玩。

  來到海鮮城,我非常奇怪,怎麼走在街上的都是“海鮮”呀?走進一看,原來他們穿的都是從“海鮮”身上扒下來的。LOOK這個人身上穿着龍蝦的“衣服”,真時尚,但是他的手被包在蝦爪中,好慘呀!

  我溜達溜達來到了一家名叫“正版農家菜”的酒店。進入酒店后,牆上布滿了魚鱗,銀閃閃的好漂亮喲!我來到一個靠窗戶的座位,拿了菜單,我點了白粥、麵包、小白菜等菜。不久,上菜了,我看到的白粥竟然是用魚肉榨汁加上扇貝肉做的,嘗一嘗,味道鮮美比白粥好些。麵包竟然是用大貝殼包上一塊蘸了芥末的三紋魚,一嘗,哇,我的鼻子直冒氣呀,芥末太辣了!小白菜是把墨魚揪成長長的一條,然後把墨魚的“黑墨汁”灑到墨魚的“爪子”上,這道菜偶覺得太不幹凈了所以不能品嘗,然後用一些小菜餵飽了偶的肚子。興奮的站起來,啊呀!我的褲子被魚鱗做的凳子扎了一個洞,我只好請服務員幫忙,服務員竟然給了我一件用魚鱗做的衣服,我去更衣室換上這件衣服時,發現這裡的鏡子時用一種不知名的海鮮作出的。

  付款時我給了他100元大鈔,他卻不要,他說他要56個貝殼幣,我說我只有人民幣,他說那可不行,我們去銀行換吧!我們到了銀行,銀行里有許許多多的貝殼,五光十色,真好看。可是這些貝殼幣可真貴,我100元大鈔之換了他們80的貝殼幣,服了買單錢后,我本想將剩下的24個貝殼幣收藏起來作個紀念,可是在過檢查站時,檢察官竟然說我走私假幣,把偶的貝殼幣給沒收了。

  今天我真不好運,花光了偶的3個月積蓄還被人冤枉成走私犯。如果用1個字形容:慘,2個字形容:恨慘,3個字形容:非常慘,4個字形容:慘到極限,5個字形容:悲慘至極呀。

您正在瀏覽: 海鮮城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鮮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