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海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海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吃海鮮

  吃海鮮,在我們生活的周圍已經很常見了,什麼龍蝦、鮑魚等等,袋裝的、散裝的,什麼時候想吃就能吃到。但坐在漁排上吃剛捕捉的還帶着還未的海鮮,我還是第一次。

  俗話說,到海南就要吃海鮮,於是,我們的導遊叔叔提議,讓我們去吃海鮮,他還給了我們兩種選擇,一是在酒店裡吃,而是在漁排上吃,但無論哪種選擇,至少七人為一桌,否則不能開桌,我們大家一致決定去漁排上吃,但有的人不願意吃或者身體不舒服不能吃,大家統計了一下人數,發現只剩下6個人去吃海鮮了,不夠人數,正當我們6個想去吃海鮮的人一籌莫展的時候,媽媽加入了我們,台灣的父子倆也經不住誘惑,也加入了我們。導遊叔叔把不吃海鮮的其他團員晚上的住宿安排妥當后,就讓司機叔叔開車載着我們去了附近的漁民搭的漁排上吃起了“海鮮大餐”。

  鍋也開了,大家你為我夾菜,我為你夾菜,九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像一家人一樣團圓……

  多好的一幕呀!我還想再與他們相與,同坐在一條漁排上吃海鮮,共同感受彼此之間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海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海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