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上海鮮花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鮮花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三秋萍學校的人都很高興,因為我們要去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鮮花港春遊了。8:30分我們全校上了車,我們三[1]班做的車是11號車,一路上我門談笑風聲一個比一個高興。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一進鮮花港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眼前的花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各種五彩繽紛,芬芳撲鼻的花,真是太美了。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個有兩個遊樂設施的地方,有旋轉木馬。有大轉盤。我在一個地方套了兩隻可愛的倉鼠,一隻公,一隻母。我送給了汪哲涵一隻母的。有一個調皮的同學把我推到了一盆昂貴的花上。我害怕極了,深怕管理人員看到罰我錢。我瞪了他一眼,他看見我發怒了就逃了,真是膽小鬼。

  我們又隨導遊來到了航母劇場,它表面是像航母一樣,其實裡面是一個劇場。演出開始了,那裡有小丑,他很熟練得騎上了單輪車,做着各種高難度的動作,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目瞪口呆。看完了我們去了一個有人造瀑布的地方美級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又回到了學校。

  一年級:陳雪松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鮮花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鮮花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