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是一種憨態可掬的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短小,行動笨拙。玲瓏的小腦袋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身上有堅硬的殼,殼上還有排列整齊的方格。短短的尾巴總是伸的直直的,顯得格外好玩。

  烏龜喜歡把身子浸在水裡,尤其是有太陽曬在它的身上,烏龜就會把四肢放直,懶懶地趴着,十分懶惰。

  小烏龜吃東西的時候,可有趣啦!如果你把干蝦米投放在水裡,它會先伸出頭來聞一聞味,要是它喜歡的,它就會張開大嘴,一口接一口地吃,要是它不喜歡的,它聞一下,就躲到一邊,理都不理。

  小烏龜還愛挑食,有一次,媽媽給它喂新鮮的魚碎肉,它吃的可香了,可是第二天再給它喂干海米的時候,它就不吃了,你說它是不是個愛挑食的傢伙?

  小烏龜還是個膽小鬼,不喜歡有人看它,你要是站在它的附近,它就會非常警惕地把頭縮進殼裡,等你走了,它才會把頭伸出來自由自在地爬着。

  我喜歡小烏龜笨笨的樣子,也喜歡其他的小動物,因為它們都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它們。

  初三:巴特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