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那麼多個第一次。不要說第一次學會做飯,不要說第一次得滿分,不要說第一次撒謊。青春充滿的那麼多憧憬,沒有想到第一次送我名牌香水的人是媽媽的朋友。

  小時候,看童話故事,看社會上的所有處於青春期的人,名牌香水是很重要的一個配角。青春,在我的想象中,是一個女孩向少女過渡的重要時期。第一次塗口紅,第一次化妝,那都是在我兒童時期,那個時候是幼兒園參加六一節目。那很重要,但是,在我的想法中,並不比青春期的第一次塗口紅化妝重要。

  青春期中,塗口紅,已經成了過去。那個時候是初二,一個很不錯的朋友拉起我然後就幫我塗了起來。也是那個時候開始,我認為,每個人的青春都該瘋一次,每個人的青春都不可以離開花紅酒綠。

  我認識的名牌香水只有香奈兒,那也是在初二的時候,我們宿舍的阿姨送我們宿舍一瓶香奈兒。但是那個時候感覺那味道特嗆,一點也不喜歡,反而很反感,因此,那個時候我也不再那麼認為香水是一個配角。但是今天阿姨送的是味道很淡的一整盒。後來的後來,我一直認為,不會有人送我香水,只有我自己給自己買香水,讓自己第一次使用。

  媽媽的朋友送了很多有關香的東西,不只是香水,還有其他種類的東西。她,同樣也是第二個送我銀項鏈的人。讓我害怕我配不上!

  努力讓自己變得好!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