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靜觀其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靜觀其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感之靜觀其變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慢慢的我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急不來的,你必須要按照他自己於固有的順序和態度,慢慢的等待。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在潛移默化中開始逐漸發生變化,並且發生逆轉的,也許在現在的這一刻,你不知道你所說的這一切是否會實現,但是將來有一天你總會看到她的新生的面貌的。

  這好像剛來到大城市的時候,你的同學都在嘲笑你的普通話,說的不標準,總是帶着方言的味道,可是我想再過多長時間之後,你就會逐漸發展的越來越好,就連你的普通話也隨着自己一起進步。

  我也曾經看到過那麼多人的逆襲,他們一開始也都是被人嘲笑的存在,可是通過努力,通過時間的洗禮,每個人都開始變得更加優秀,都朝着更優秀的方向去發展,因為他們從一開始都是沒有帶着那麼完整,那麼完全的標準去要求自己的,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件事情是勢在必得的,不得不這樣去做。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在提錢的時候,就還有那麼大的悲觀意識,就去做好準備,有時候做的準備也不一定真正能夠派上用場,所以大多數時候還是要靜觀其變,這也是一種比較重要的應變能力。

  所以我想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所以多和優秀的人相處,多去學習一些比較好的東西,相信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一定會進步的更快,更厲害。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靜觀其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靜觀其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