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是在自作多情。

  總有點兒自以為是地按着自己的方式給予,也不管對方是否真的需要。更多的似乎只是在意自己的付出而已。

  在這樣的狀態下,如果得到的是對方的不領情,就會顯得特別的失落與煩悶,覺得自己的一番好意沒有得到認可,覺得被拒絕是件很難過的事情,下意識地就覺得是對方的不對,不懂得自己的好意。

  其實潛意識裡,是懂得的,這樣的做,不對的是自己。

  對方的不領情總是會給出答案的,有時候是他們真的不需要,有時候是他們反而是出於對你的考慮,為你着想,他們比你更為理智和客觀。

  也許正是因為這一點,而且更加深了你的煩悶感。

  給予是因為出於一種想感恩的心態,結果繞了一圈,又折回來了,像是一團解不開的毛線。

  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不夠強大。

  如果足夠強大,他們就不會為你擔憂考慮太多,如果足夠強大,他們也會覺得你的決策更為理智,也許就少了一些不必要的推搪。

  說到底,還是從自身去尋找答案。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