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站在學校人煙稀少卻風景優美的地方,我都會想起很多很多的人或事。或許是發生在這裡的,或許是發生在腦海的。很多很多,數不勝數。

  我曾無比的眷戀回憶。就像那次在書攤前看到雲中歌和華胥引兩本書,那種親切的感覺讓我遲疑。儘管很久以前我就買過了,也看過了,甚至其中的句子都能倒背如流。可是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書,我還是會留戀,還是不能自已,差點掉下淚來?

  她們有人說我多愁善感,我知道肯定還有另一面的人在背後說我矯揉造作。

  我不在乎。

  我只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原來記憶會錯,感覺也會錯。

  越長大卻發現,不能接受的事情越來越多,漸漸地,自己居然不知不覺接受了很多原本不能接受的事情。

  佛祖在上,不接受有辦法嗎?

  我還記得有一條街,那是我幻想的永恆。在我的幻想中,你騎着單車,後面帶着長裙飄飄的我,我抱着你的腰,在有陽光的午後,笑得多燦爛。

  可是,如今看來,幻想也只能是幻想。你的每一次“以後會有機會的”,都是哄騙我的把戲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