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着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佳佳,這花會開嗎?”“當然會,而且很漂亮哩!”佳佳以最可愛的語氣對我說,“到時候我們一定要一起來看哦!”“嗯!”我滿心歡喜地說。

  (一)

  “悅悅,我們去種花吧!”“好啊!種什麼花?”“玫瑰。”“太棒了!”我歡叫起來。我們一人拿着一朵花高高興興的跑到佳佳家的小院里。佳佳用小鏟子在泥土上挖了個洞,然後把玫瑰的根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把土添平。一朵玫瑰就種好了,一陣微風吹,那朵玫瑰更加顯得婀娜多姿。我學着佳佳的樣子,也把玫瑰種好了。我種的玫瑰卻歪歪扭扭,一點也沒有韻味。佳佳看了我種的玫瑰哈哈大笑,忙幫我把玫瑰種好。再這種玫瑰的時候我們也播下了友誼的種子。

  (二)

  “悅悅,今天我要個你個驚喜!你跟我來。”佳佳帶着我去了她家的一棵大槐樹下,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好奇的問:“請我吃什麼好東西啊?”“今天是我們的玫瑰發芽的日子,我特地烤了你喜歡的烤番薯我們一起吃番薯,慶祝玫瑰發芽!”“好啊!”我高興的歡呼起來……在品嘗番薯的美味的同時,友誼也在我們心裡發了芽。

  (三)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越來深,去佳佳家報道成了每天的課外作業。可每次去只有她和她媽媽兩個人。她爸爸成了我心中一個解不開得結,一天我終於知道了事情真相。

  (四)

  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去佳佳家玩,外婆卻攔住我,對我說:“不要去了!”我好奇的問:“為什麼?”外婆顯得十分生氣,她說:“要你別去你就別去,小孩子多問什麼!”我只能怏怏的回到了裡屋。後來,我還是悄悄的去了佳佳家。佳佳家擠滿了人,佳佳和她媽媽正在哭泣。客人在紛紛議論,有人在說:“這個孩子正懂事,小小年紀就會自己做家務。”“是啊!”有人接過他的話題說,“也難怪這孩子,小小年紀爸爸就去世了。”啊?佳佳已經沒有父親……原來佳佳的爸爸在打工時從工地上摔了下來,佳佳的媽媽為了避免受這種痛苦,帶着佳佳來到了海鹽。

  (五)

  這麼活潑可愛的佳佳盡然沒有爸爸,失去爸爸的她確表現出了一半孩子少有的沉着冷靜。佳佳不正是玫瑰花的化身,玫瑰在嬌柔的外表下卻有無比堅強的意志能夠反抗傷害。

  (六)

  離開的時候,佳佳來給我送行,我向佳佳大喊:“等着我回來看玫瑰花!”佳佳大喊:“一定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