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韓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韓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人或事,還有最喜歡的明星,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明星就是Super Junior中的韓庚。 

  忘了在什麼時候,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男孩,韓國的組合Super Junior——一個擁有13名成員的大型組合。而吸引我目光的,是在其中,始終微笑着的中國男孩——韓庚。 

  最初的最初,吸引我的,是那淺淺的帥氣的微笑。好奇的心理,讓我開始想要了解他,因為他是在韓國出道的一人中國人。了解過後,帶給我的,卻是心痛和震撼,感動和欣喜。想不到,這樣一個比我大9歲的男孩,這樣一個在聚光燈下始終微笑的男孩,那微笑的背後,藏着的,是怎樣一顆堅強,善良,隱忍,寬容的心啊! 

  從3000:1的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然後19歲獨闖語言丁點不通的異鄉,從舞蹈C班升入只有三人的A班只花了半年的時間,從只能帶着面具上台到最後在領獎台上驕傲地用中文說出感言。韓庚,這個赫哲族男孩一步步從困難中走了過來。俊朗的外貌,帥氣的舞姿,這些都不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我最欣賞的就是他在逆境中不屈服的身影,儘管那個身影會在想家的時候流淚,會在遇到挫折后流淚,可是擦乾眼淚,他還是那個最倔強的男孩。 

  我想真正有為自己偶像寫歌的人不太多,可是就有那麼一群人和我一樣被韓庚感動着,於是就有了《愛的翅膀》。當一大群人唱着這首歌的時候,他的眼睛中總是閃動着淚光。是做作么?不是的,我相信不是的。這個會在異國他鄉給同伴們做蛋炒飯的男孩,這個讓始源覺得比韓國人更親的大哥哥,總是容易給人帶來感動。喜歡他這樣的人生態度,喜歡他這樣的堅強不認輸。 

  男孩,你可以對着藍天哭泣,你可以對着愛你的人撒嬌,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黑暗中對自己說要堅強。我希望你會在所有愛你的人的目光中越走越遠,我也相信,無論走到哪裡你都會記得你是一個中國人 

  在陌生的國土 來自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 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在異鄉的國土 跌到了別認輸 

  你的夢想有我們守護 愛你的心 永遠會為你祝福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微笑是我們的信仰 快樂憂傷有我們和你分享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幸福是我們的願望 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 

  前面的路還很長 帶着你的夢想 

  朝着成功的方向 鼓起勇氣向前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韓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韓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