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生活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初三學生,我喜歡玩耍,上課總是笑個不停,老愛發獃,可是誰又知道學習不一定非要老老實實的坐在那裡就能學會呀!上課在於興趣,沒有興趣坐着也是坐着,還不如高高興興的學里。

  我愛我的我學校學校生活,雖然我聊但還是很快樂,在哪裡我感到了許多的快樂和幸福,我感到了它的快樂。

  體育考試是初三必修的課程,雖說是課程實際也就是鍛煉身體,在訓練中難免有些磕磕碰碰,記得那此訓練我可是叫摔殘啦,跳遠是很有趣的,體育老師說過如果跳的不遠,是可以跨步跳的。體育老師的話可把我給害慘啦,只要我一跳必定摔跤。o(︶︿︶)o唉

  又到下午大課間訓練的時間啦,這次是真倒霉呀!不管我是跨步跳還是立定跳都會摔的“四腳朝天”的,可是我的摔跤還是有收穫的,我一摔大家都會去攙扶我的的,那個時刻我的心裡好溫暖我論以前多麼難過。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我好喜歡我的學校。

  曾幾時,我在為“朋友”而努力,努力描繪一幅圖。很美的圖。“朋友”冰冷的言語讓這幅圖凍結在那個瞬間。我用深藍、我用慘白,勾勒出那復原有溫暖意境的輪廓。我用漆黑,填充着耀眼的白,眼淚即使那幅毫無意境可言的“手繪圖”。雖然很是慘淡,但還是很快樂。

  學校的生活有時美好,有時慘淡,但是在我眼裡無論在學校發生生么事情我都會去坦然面對,都是美好的。我的美好校園生活我永遠不會忘記。ILoveYou------Shool

  初三:快樂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