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似一盞清香的茶,樸素而又甘甜;它又似一抹無影的雲,多變而又神秘;它有時又似一隻筆,不斷畫出人生的一個又一個冒號。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張試卷的影像被永遠存留,它十分整潔,除了印刷字體就只有一個圓的像雞蛋的“零”和一個老師氣憤的寫下的大字——差!這是一份我五年級的英語試卷。那天,我不記得爸媽對我說了什麼。我只記得那張帶有鮮紅大字的試卷被媽媽拿在手裡,在我面前不停地搖晃,我的目光也跟隨着那鮮紅的大字不停地移動。慢慢的,我彷彿看到紅字在紙面上慢慢暈開,最終分不清哪兒是紅,哪兒是白了。

  那天下午,英語老師叫我去他的辦公室,我看到他手裡拿着那張紅字試卷。陽光在樹枝上調皮的跳躍,風兒也不停歇的吹拂着樹枝,惹得葉子們一顫一顫的,在試卷上投下了婆娑的樹影。我的意識模糊起來,就當我快要被這淘氣的精靈帶到一個沒有試卷,沒有考試的國度時,老師突然問到:“你怎麼看?”

  我莫名其妙的看向老師,卻發現他正在看窗外那幾株婆娑的梧桐。我不耐煩的說:“就那樣唄!我英語就是不好,老師你別管啦!”他看我就像看一個胡鬧的小孩,“那麼,你放棄了?”他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笨孩子,只是每個人的接受速度不同。雖然你現在暫時滯后,但你是可以學好的。‘不努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我知道了。”我十分羞愧地說道。“好了!老師相信你不比別人差,不必在意現在的滯后。老師祝你像梧桐那樣,即使起點比別人晚,但仍舊能和其他的樹一樣茁壯。”那之後,我的英語取得了第一個九十分。

  不要害怕暫時的滯后,只要你敢於開始,一切都不晚。

您正在瀏覽: 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