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有人在群裡面問,說就這一個網站,他的年底稿費翻倍是什麼時候,然後就經常在這裡寫的那一個小作者呢,他就說去年是沒有的,確實這也是記得去年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印象深刻,可能去年自己也是有期待過說翻倍這一件事吧,但是最後失望了就是最後希望落空,所以自己才會印象這麼深刻吧,然後但是去年的話就好像也是不錯的待遇的,然後後來那個操作者他就告訴自己說,因為他記得當時也有,因為最近是去寫了一篇文章,而且自己也告訴他說其實上周沒有翻倍,但是給的還是比平時多的,確實就可能到年尾了嘛,是吧?

  其實真的要是有翻倍的話那也是有翻倍的快樂的,因為就會感覺更加踏實更加的充實一些,並不是他覺得更加的歡快了,就是那種心情也是難以言喻的,因為這一開始並不知道有這樣子的一種情況,只是很正常的就這麼去寫下去了,然後最後就在拿稿費的時候又有說了,說年底的話就翻倍是嗎?然後當時真的特別的快樂,還快樂的跟媽媽分享了。其實現在的話自己就知道坐在這裡去講自己的這些心情,雖然說自己沒有去把自己的計劃給完成了,唱說自己沒有去把自己的那一些搞這個完成,但是自己就是看着鏡子裡面的這一次我感覺很滿意,然後再加上自己在做的事情,讓自己覺得其實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充實自己的生活的一件事,雖然讓自己覺得相對來說是比較踏實的吧,早上沒有浪費掉,因為想想上個星期星期二的時候他們去上課,自己就躺在床上,一躺就睡一個早上,等這一下床準備去吃飯的時候,他們也已經吃完飯了。

  早上麗本來打算說起來上個廁所,然後就回去繼續睡覺了,因為自己在做夢,都夢見自己在憋尿在找廁所,所以也是被尿憋醒的,而且還上了個廁所,然後基本上睡久了睡被窩裡面特別的舒服,因為特別暖和嘛,我不想起來,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得起來了,起來之後這本來還是早上說就去上個廁所,然後就回去睡覺,可是自己很少有這一種時候睡回籠覺的吧,就這要不然就是在床上醒過,然後又再次睡過去了,可能會有這樣子的情況存在,但是如果自己已經起床了,自己是很少說再回去睡覺的,就回去的話也是睡不着,可能就是開始按手機了,所以早上也就沒有回去睡覺,就直接說去干自己想要乾的事情,雖然說那些計劃也都沒有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雙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