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聞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嘭”

  當我回過神來,才意識到前面發生車禍了。緊接着,又是幾個孩子的哭聲。

  “能不能看見?能不能看見?”“我不知道……”接着,交警就到了。“先做我的車把孩子送到醫院吧。”爸爸邊說邊給交警留下名片,圍觀的人都呆住了。我趕快幫助爸爸將那兩個孩子送到車上,還有一個三十齣頭的女人。

  “謝謝你了,大哥。實在是謝謝啊。”孩子被送到了醫生旁,經過檢查,沒有大礙,只是小孩被嚇住了。“大哥,謝謝你了,要不我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那個女人還在不停的道謝。爸爸剛準備轉身離開,卻被女子留住。“大哥,你等會兒再走吧,等一會兒他們就到了。”就在這時,交警帶着兩個男人來了。其中一個衝上來問孩子的情況,直到那個女人說孩子沒有大礙后才放心。

  “大哥,真是謝謝你了。”男人也一直致謝,並且非要請爸爸去吃飯,爸爸推辭不過,就答應了。“大哥,沒想到世上還有你這樣的好人,我一定要好好謝你。”爸爸一再推辭,可那個男人非要堅持。“真的不用了,記住世上還是好人多啊。”

  爸爸說完后便拉着我走了。

  初三:舞動夢想

您正在瀏覽: 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