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5)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你寫好了嗎?我好激動呀!”芬緊張的說。“快了,快了,別催我,我的手都在發抖呢!”葉的語調有點異樣。“說實話,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芬幫我呀!”我不安的說。哎,為什麼我會不安呢?算了,為了自己能脫離苦海,忍一忍吧!我的命為什麼那麼苦呢?“我幫你?那誰來幫我呢?如果葉和我們在一個班就好了!”芬小聲的說。“好了,兩位小姐,別那麼緊張了,我寫好了!你們看看吧!”雪為了安慰我們,故作輕鬆的說。因為我和雪是同桌,於是近水樓台先得月,我拿起紙條看了看不由得撲哧一笑,上面寫着:你不用問我我是誰,你只用寫上‘喜歡’這兩個字就行了。我剛看完,還沒發表意見呢,紙條就被芬搶走了,她看完后,笑的花枝亂顫,前俯後仰,葉嘟着嘴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你再這樣我就不寫了,哼!”芬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對着葉吼到:“你有病呀!寫什麼不好?為什麼要他寫‘喜歡’呀?”葉辯嘴說:“以後如果有人冒名給冰寫情書,我就能知道是不是仿造的呀,真是的,你還說我,太可惡了!”我一看這兩人又要吵起來了,忙說:“你們別吵了,再吵下去,晚自習就沒了!”她們一下子和好了,然後由我把紙條給了前面的同學,讓她幫我傳過去,她對我們還不錯,準確的把紙條傳給了旋,並且沒告訴他是誰給的,我們說好了,給了以後不許向他那邊看,也不許笑,以免被他發現,可我總是忍不住要笑,還不時的向他那邊瞟幾眼,可這不瞟還好,一瞟呀,正好和他目光相對,我一下子忍不住了,可又不能當著他的面笑,沒辦法,我只好蹲着,裝着在揀什麼東西似的,在底下拚命的笑,我的笑聲讓我四面的人都用一種打量外星人的眼神打量着我,幸好沒被老師和旋發現,我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旋的紙條也過來了,我打開一看,差點吐血,上面寫着:你是誰呀?葉用求助的目光看着我,我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於是說:“你就寫‘我是神’,看他能怎麼辦!”本來我只是說的好玩的,沒想到,葉竟然真的寫上去了,芬居然也同意了,OH,MY GOD!老天爺,你怎麼給了我兩個這樣的朋友呀!不過我到是蠻好奇他會怎麼回答的! 

    

   想知道後文嗎? 

   看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情(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