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

  采一抹艷陽,編織成一簇鮮花,用希望澆灌,用信念支撐,夢想的花--不敗。

  捧一冽清泉,從蕩漾的水波中,托起一條小魚,用信心餵養,用毅力助它呼吸,夢想的魚--不亡。

  摘一朵蒲公英,在清純的微風中,帶着它爬向雲端,用堅定守護,用微笑放飛,夢想的蒲公英--不墜。

  滑稽的自己帶着夢想前行,那是我用信念與毅力撐起的一片天。那是一個遙遠卻又現實的夢--成為一名醫生。

  那是被瑟瑟秋風吹進我心中的夢,那是一個平凡,可對我來說重如千斤的夢。

  夏日炎炎,我卻只能望着遙遠的天際思念着那個早已離我而去的人,淚佔據了我的眼眶,而我只能讓他流;夏日炎炎,我也只能看着她傷痕纍纍的腳和那笨拙的走路姿勢,心酸佔據了我的胸膛,而我只能迴避;夏日炎炎,我只有被無力的月光照射着,看一眼那一群在重症監護室外苦苦等候的人。病危通知書下達的那一刻,他們的哭泣,他們的哀求,一切的一切都衝擊着我的心房,一次又一次帶給了我震撼。

  那種白色的籠罩下,一種又一種的悲傷在我身邊、心間揮之不去。有時我會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就連安慰的勇氣都沒有。

  當看着那一條條生命的逝去,大地一次次的哀傷,我想為這一切做點什麼,雖然自己的力量很小,很微不足道,但是我依然想去努力,治病救人,讓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露出舒心的微笑,讓那些因為疾病而失去陽光的孩子們重新站在太陽下面奔跑,讓那些滿面愁容的病人家屬們不用再擔心,日夜守在病房,不敢安眠。

  儘管是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仍然還有那一條條生命因為疾病而離去,還有一個個本應幸福快樂的人只能坐在病床上等待死神的來臨。我做不到無動於衷,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名醫生,為那些患者帶去健康。

  我想用信念追逐那個夢想,用希望守護那些生命。那一身潔白是一種神聖,生命得以延續的神聖;是一份榮耀,為人類送去幸福的榮耀;是一種責任,為人民服務的責任;是一種使命,救死扶傷的使命。我希望我的信念可以為養一條小魚,遨遊在小溪,增添一絲生機;我希望我的汗水可以澆灌一朵鮮花,綻放在大地,隱去一絲哀傷;我希望我的毅力可以讓我攀上夢想的高峰,在那高山之巔放飛一粒又一粒蒲公英的種子,帶給別人快樂和強健體魄。

  陽光照亮了人生,夢想化作了翅膀,我終會實現我的夢想--成為“白衣天使”。

  初三:付雨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