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髮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髮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現在最想搞的就是自己的髮型,總覺得自己可以就是去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然後就可以讓自己成一輛了,總是有這樣子的錯覺,多多少少就是會有一些比較妄想的成分在裡面嘛,畢竟自己也覺得沒有那麼簡單,然後自己的話現在就是邊在按摩,然後邊在這裡說自己的心情,其實那個英語作業真的就是耽擱了自己很久吧,就是有讓自己在鏡頭上總覺得有什麼是放不下的東西,確實就是這個英語作業一直沒有完成。但是等到自己需要去完成的時候,等到自己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到處自己說,去認真的完成的時候自己反倒就沒有那一種心情了,就只能還是算了吧,有更加有趣的事情去完成,然後就一拖再拖。總覺得那是我的任務,不管什麼時候自己都是可以去完成的,真的也是挺沮喪的吧,但是呢,至少就是有那種期盼去改變一下自己,多少也是會表現一些積極的生活態度在裡面的。

  然後前幾天就看到朋友圈裡面有一個女同學,她就發了一個朋友圈說的,就是他們那邊的一家商店裡面要開一家新的奶茶店的一家品牌奶茶店嗎,然後呢就也說了說他的髮型改變了,就拍了一張照片,然後說新的髮型,然後其實這一段時間他很想搞一下自己的髮型,就很想說找一家比較高級的店,然後去換一下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些顏色啊,還有我自己的那些髮型類的,包括自己現在就沒有能力說去搞自己的發頭髮,自己就希望說可以在這邊自己去打扮一下。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的了,然後就自己當時看到那一個朋友的朋友圈的時候,就剛好就是在跟林凱加他視頻,然後其實當時在高三的時候就說一畢業就要去弄頭髮,但是後來就是有很多現實條件的限制,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完成。

  所以那一天在和林海佳他視頻的時候,也是有說到說到時候我們就去弄頭髮吧,然後他說他也想着當時應該什麼呢,是打算買口紅的,只是到後來就覺得還是上了吧,算了吧,有點過意不去,其實因為大家現在用的都是家裡面人的錢嘛,所以在買這些東西的時候,確實就是會有過意不去的,這些情緒在裡面,等到我們都有能力賺錢了,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在裡面了,然後自己就說那等我們漲錢吧,要漲錢然後去弄頭髮,然後他現在也是有找到新的工作,就是去一些村委會,然後去給別人錄入信息,然後就可以賺錢的這種情況,所以呢,就覺得可能到時候真的這樣子的想法還是有能力去實現的吧,畢竟這是一個小目標,這樣子的小目標也一定要讓自己有能力去實現啊,要不然談何大目標呢?

您正在瀏覽: 新髮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