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議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勤”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一年之季在於春",那麼我要補充一句"一成之季在於勤". 

  在古代,有許多平凡的人就是因為一"勤"字才成為世界聞名的科學家. 

  愛迪生,是一個家喻戶曉的發明家,他能有今天這麼偉大的成就,離不開"勤".他小的時候坐在大樹底下,突然間一個蘋果落了下來,好奇心強的他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蘋果往下面落而不往天上飄呢?"他為了這個問題勤學苦練,專心研究,最終他得出了地球有引力的偉大結論. 

  不僅是在古代,現代社會中也大有人在,我想必大家一定看過"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吧!裡面的主角;許三多,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許三多是一個軍隊里的一名年紀最小的士兵,他不僅年紀最小,個頭也最矮,所以隊里的人都看不起他,但是他沒有灰心,而是勤學苦練,最終使人刮目相看. 

  無論是歷史,現在,還是將來,成功永遠離不開"勤".

您正在瀏覽: 議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