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追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追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榕樹上知了在不停地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聽着這熟悉的歌謠是我很自然的想起自己的童年。或許小時候每個人都不會在意自己的童年,可是當自己真的長大了的時候,就真的很想念自己的童年時代。我太愛發愣了,而且一發愣就是幾十分鐘。每當發愣的時候就不自然地想起了童年的往事------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清楚地記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追肥的勞動情景。由於我是家裡的老小,不論媽媽去幹什麼,媽媽總是把我帶在身邊,用媽媽的語氣說,媽媽非常的疼愛我。很自然的我也就很經常的出現在田間地頭,在媽媽勞動的每一塊田地里都會出現我的身影。由於看得多了,對於地里的活我很早就做那麼一點點,這不剛過把年一天,媽媽和爸爸又去東湖地里去給麥子追肥,我也很自然的被媽媽帶到了地里。媽媽為了教育我,讓我從小就愛勞動,就從家裡來的時候就給我準備了一份追肥的工具:一個臉盆,一把一頭用麻繩綁緊小勺的竹竿。 

  勞動開始了,開始我有用不完的勁,媽媽在前面刨坑,我一手掂着裝了半盆化肥的臉盆,一手拿着小竹竿,緊跟在媽媽的後面,一點兒也不遜色,樂得媽媽直?E我能幹,不停的對爸爸說:“這孩子以後一定有出息。”聽着媽媽的誇讚,我干起活來有使不完的力氣---- 

  不知不覺,我已經幹了個把小時了,這時我總覺得我的肚子彷彿變成了空空的,再干起活來,總是力不從心了,媽媽看出了我的表現,我也看着媽媽,總期望着媽媽儘快下達命令,是我儘快獲得解放。可是媽媽彷彿看出我的心思似的,就是不發命令。自從這次勞動,從內心裡來說彷彿就是一次勞動改造。從此一說起勞動,我就更加的厭煩。時至今日,我也不明白媽媽的用意,但我知道從此以後,我更加的發奮學習,希望用學習來改變我的一生。(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追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追肥 暫無評論